教育学院2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教育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4-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更加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4月7日晚走访了东11/12/13/14学生公寓楼,为同学们送去关怀。

宿舍作为休息,生活学习的场所,大学四年同学们在宿舍的时间是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多,所以宿舍的环境卫生、安全尤为重要,辅导员们重点对宿舍卫生,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教育和现场整改;对于个别有特殊需求的学生,进行了单独交流和帮助。本次走访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卫生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

走访中,各位辅导员老师热情亲切地和学生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叮嘱同学们要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要加强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意识,凝聚每个人的力量,营造卫生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更加进了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后续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举报方式:
投诉电话:029-85898500    投诉邮箱:xfujyxy@163.com    投诉地址:八号楼二楼综合办一
版权所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