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齐玉水校长一行到教育学院开展考研、专升本、考公考编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教育学院考研、专升本和考公考编通过率,推动学风建设和高质量升学、就业工作,4月2日下午,齐玉水校长一行到教育学院开展考研、专升本、考公考编工作交流会。学生学业发展中心主任梅洁、干事张琪,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赵东良老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庞小佳、辛维英,综合办副主任刘正安参会。

本次交流会由学业发展中心主任梅洁主持。梅洁就现阶段我校考研情况和学生学业中心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他就2024届毕业生考研实时数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于学生学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当前学生学风建设形势以及学校相关政策和要求做了说明。

教育学院副院长庞小佳就教育学院 2023届、2024届考研、专升本、考公考编以及学风建设方面工作做了汇报,对教育学院在相关工作中的措施和方法也进行了总结。辛维英、刘正安就交流中提出的相关问题、面临的困难、经验教训和后续工作展望做了交流。

最后齐玉水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教育学院在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上的付出和成效,对教育学院在考研、专升本和考公考编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教育学院要把相关工作做实,深刻认识到目前的严峻形势,注重学生学业发展渠道和质量,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成长条件,认真分析,持续改进,做好教育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教育学院对目前及以后的考研、专升本、考公考编工作有了更好的思路,将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挖掘潜力,为学生发展做出更好的保障,引领教育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举报方式:
投诉电话:029-85898500    投诉邮箱:xfujyxy@163.com    投诉地址:八号楼二楼综合办一
版权所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