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副校长武忠远调研指导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副校长武忠远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科长白延宏、教务处科长郑军的陪同下,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教育学院院长何兆华,副院长庞小佳、辛维英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何兆华解读了《关于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 年陕西省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的通知》及附件材料,对照学院当前工作基础,他着重从申报条件、申报书填写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他表示,学院通过近几年扎实的工作推进,尤其在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嵌入师范认证工作,使学前教育专业具备了开展师范认证的基本条件。因此,本次申报工作有勇气更有底气,学院一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完成申报书的填写以及支撑材料的准备。

会议明确了本次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申报工作的运行机制,决定由何兆华同志总负责,庞小佳、辛维英同志具体负责主抓工作落实,学前教育系主任黄玉芳、副主任杜赟、李雨池老师负责完成申报书的具体填写及支撑材料的整理;美育教学中心(学前教育2系)协助整理支撑材料,提供师生竞赛、教师指导比赛等方面的获奖材料,综合办负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克服各种困难,最晚于4月6日前完成所有申报工作。

武忠远高度肯定了教育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力度和速度。他强调,通过师范认证是我校2024年工作的基本目标,是彰显学院基本办学实力的有利佐证,是事关专业报考率、未来发展的关键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文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申报工作,学校相关部门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举报方式:
投诉电话:029-85898500    投诉邮箱:xfujyxy@163.com    投诉地址:八号楼二楼综合办一
版权所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