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竞争意识,明确自身优势,教育学院于3月26日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龙,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赵东良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小龙对学院前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当下就业形式,他详举具体案例,提出学生就业期间的重要时间节点,动员学院老师在就业工作部署中进行建言献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招聘就业活动。

会上,赵东良老师从宏观层面对往届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抓住三月四月就业的黄金时期,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他从当前就业抉择、就业需要注意的因素、求职应聘准备、三方签署问题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具体指导,希望同学们要能够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本着“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理念,多元化拓宽自己的就业空间,并提醒毕业生提高防范意识,警惕就业陷阱,在求职过程中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踊跃提问,提出了自己在应聘工作中的问题。参会辅导员积极发言,就如何更好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全力以赴,共同努力,为毕业生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实现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举报方式:
投诉电话:029-85898500    投诉邮箱:xfujyxy@163.com    投诉地址:八号楼二楼综合办一
版权所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