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2023级(专升本)分方向课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1日中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举行了小学教育2023级(专升本)分方向宣讲会。小学教育系主任杨宁、副主任王璐、学科课程教研室主任唐叶焓、教师代表姜欢和刘瑾以及小学教育2023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宣讲会由唐叶焓主持。

本次宣讲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对课程方向更全面的了解和指导。宣讲会分为语文、数学和英语三个方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自的专业领域。

在语文方向的介绍中,唐叶焓老师从语文的基本概念、语教育理念和方向的课程设置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强调了语文学习伴随整个人生成长的重要性,语文课的教学是一种民族文化的传递、民族精神的弘扬。通过深入的课程设置介绍,唐叶焓老师帮助学生们梳理了学习语文方向的思路,引导他们深刻感受语文的魅力。

姜欢老师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出发,结合数学方向的课程设置,为学生明确了数学方向的学习重点。她强调数学的学习不仅是为了未来职业的准备,更是培养自我学习能力的重要手段。姜老师详细介绍了数学方向的五门课程,并勉励同学们对数学的学习少一些畏难情绪,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数学教师。

刘瑾老师则通过学生的课堂展示和一线英语教师的工作经历视频,直观呈现了小学英语教师所需的能力。她从英语方向课程、英语学习与就业、考研等多个角度出发,为同学们清晰梳理了英语方向学习的知识和能力要求,帮助学生更好地明确学习方向。

整个宣讲会使学生们对语文、数学、英语三个方向的课程内容、目标及就业方向有了深入理解。通过此次活动,期望学生们能结合自身兴趣和就业倾向,认真考虑并做出合理选择,为未来的学习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举报方式:
投诉电话:029-85898500    投诉邮箱:xfujyxy@163.com    投诉地址:八号楼二楼综合办一
版权所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